休想抢走我的锋锋!

每一颗星球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也是。

【填词】 始终

曲:水火不容


几乎没有心动

脚下却淌过所有

深海浅滩山崇与荆棘 娓娓刺痛

你何必把我敬而远之束若高楼

爱不是占有也不会是洪水猛兽

拥抱的时候 不要你温柔

要走过多少尘埃落定春夏秋冬

要反省多少患得患失情未必所钟

随你 拿捏此心当纵容

无意却深种 星河模糊你面孔

当心脏跳动 当你吻我额头

再多默契暗涌 要假作

是日升月落阻隔世间相逢

何必多经苦痛

所幸我们 爱过同一惊鸿

呐喊不知名沧海奔流天地宇宙

左右无非爱恨嗔怨还妄想挣脱

偷一颗红豆 任狂风大作

陷落得太快目睹流沙淹没沼泽

呼救被漫无边际的孤独遗忘在背后

可否 再给我一场美梦

无意却深种 如何能抓心在手

当耳膜鼓动 当是南柯一梦

隔着默契相拥 无人说

是日升月落阻隔世间相逢

你非要同化我

然后我们 各自天涯尽头 

体温都颤抖 再亲密也嫌不够

拥抱的冲动 落荒而逃之后

理智还是回笼 没停留

是沉默猖狂结局呼吸透漏

命运宣判时候

不甘不愿 故事有始无终


以防手贱大改x

评论(5)

热度(5)